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失望

昨天准备了几个小时,
video看了又看,
深怕自己忘记了些什么...

今天换来的是?
15+个校队只来了4个,
我们明明说了“务必”出席的,
亏我今天下课强逼自己在5分钟内吃完,
然后冲上去帮你们claim钱,
你们用酱的出席率和态度来对我,
WTF!?!?!?!


我不是汶浩,不是欣豪,也不是宜兴...
校队练习的不认真,
换来的就是以上三代那种成绩,
难道今年的挫败还没有让大家觉悟吗?
至少....A队已经敲醒警钟了,
还是说B队C队每次都是去混日子?
fuck lah....

又有谁知道,
联课因为我们的成绩和claim的钱
给了校队组长多大的压力?
真的不容易做的咯...

中华看上去很强,结果?
我们上一次拿亚军以上的奖...
要追潮到汶浩form2 == 5年前,
(就好像荷兰国家队(足球))

无可否认....
你们当中有些人是有实力的,
实力归实力,
你们酱的态度,
只会让自己停留在原地....

今天我才发现,
一些本来实力和我平起平坐的初中,
现在我已经可以轻松“扫”了,
我知道我不是很强,
不过我真的有努力,
现在开始见到成效了....
坐稳A队第三台...
问题是....第四台要给谁?
我看不到接我们班的人...

我看到的只是一盘散沙...
而不是一个团队,
你们知道为什么连公教中学的C、D队
都散发着一种霸气吗?
团队精神!!

最后通牒了...
再这样下去
我一定会采取行动...
说到做到...

*************************************************
霍今天对我们发火,
功课没有交+映射how跟他拍拖,
zzzz
真的差点睡着咯...
昨天读harrypotter读到3-4点 XD

2 comments:

NoNo said...

好好干!练习是很重要的我赞成>.<
ya lorh....5 year ago....haha...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i will ^^
haha... miss it leh..
i hv nvr tried b4 leh,
y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