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一失足成千古恨篇

前天忘了讲,
3张美术,我交了两张!!
虽然有80%不是我画的,
不过,总算有画啦!

我是那种画了叫别人修改的,
然后他通常帮我擦了大部分重画,
因为太丑了... XD,
不过,漫画肖像henry,
我有自己涂咧...
特别谢谢楚雯和淑恩 =)

哥哥昨天竟然过来问我。
“我们几久没有下棋了啊?”
半年了吧....难得他会问我 =.=
平时我求他他都不要 zzz
介绍一下,他是我在象棋的启蒙之师,
没有他,我根本进不到校队...

开局又被他压,
他的开局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残局靠他失误,赚得一子(棋),
差不多赢的时候,
他质疑我走的棋,说酱走赢不到,
讲到我不爽为止,
急于show给他看,
结果走了了那一步后,
他“yesh!!” 得很大声,
死棋!!!
WTF!!!!

过后他讲,对我这种人,
这招心理战术最有用 zzzz
真的超级不甘愿的咯....
我以前对他用过这招,
现在他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再回头已是百年深....
校外比赛不要中就好。

刚刚又跟他下了一场,
你知道吗?这一场费时两小时半!!!
州手的比赛都只花两小时,
只是我家没有棋钟,无法限时....
其实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很累了,
一直走错棋,所以局势不停的倒转,
有够峰回路转的!!
从赢定变输定,从输定变赢定...

幸好赢了...

现在头真的很痛,
那种头脑的疲劳 zzzz
下次不要和他下了,
不过也好,这两场棋,
让我对象棋的那种热情重燃了!XD
上网下下棋,读读棋谱... 啦啦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passed up all!!
gg
muahahahaahha =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yerr...
i wont do those poster colour de...
duno hw 2 do + lazy XD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碰象棋了。。。家里没人和我玩
学校没人得空和我玩
也没有kaki....sienz..
手痒~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星期六校队练习回来,
校队和你车轮战都可以 ><
上网也可以玩的嘛,
奕天,你教我的...

Anonymous said...

haha...okie..almost forgot 弈天~>.<
k lar..c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