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瘦人的悲哀

难得我昨天没写blog..
忙着看戏和anim8tor,
现在做多点,开学不用那么赶嘛,
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必要赶的...

假期嘛....
好像差不多要过完了,
饥饿30过后就开学了,
当天半夜还有arsenal vs fulham...
你认为我会看吗?

一直以来都很努力增肥....
可是就是吃不肥.. ><
我知道很多人会为上面那句话而打我 =.=
你们就算了啦,
其实瘦人也有瘦人的悲哀的咯...
(zlee明白gua...)

太小“只”,运动时别人撞一撞,
你就得让位了..
尤其当你的对手是“桀辉级”人物时。
和稍微“壮”点的人比腕力时,
不管你手上有几多条青筋,
身上有多大块的肌肉,
你都不可能赢的...
最重要的是...
肥一点,有肌肉也好看很多...

虽然瘦的好处明显比较多,
不过... zZz
男生来讲我好像太瘦了,
真的很多女生在我面前讲自己很肥,
虽然也是少过50kg...
(有些甚至43都讲自己肥 omg...)
excuse me..
你知道我有多羡慕吗?

最让我咋到的是...
每次问桀辉怎样变肥时,
他的回答就会是什么喝油之类的废话 ==
不过我连最重要的“早睡”都做不到,
吃再多都是没有用的拉,
2:38am...我在做什么??? =.=

我的狗今天作了一些别的狗不会做的时 ><
最惨的是... 母亲又回娘家了,
又是我收拾残局.. 我真的是...................
顶你的肝!!(伟辰讲肝没有酱痛)

3:00am... 睡觉啦振辉...
要来收“睡觉歌”,
用领袖培训营的“吃饭歌”
“睡觉咯,睡觉咯 x4
睡觉咯,睡觉咯哦~~~
睡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