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啦啦啦...

距离去年的生日,
不知不觉....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这一年,可说是改变最多的一年,
不错嘛...

长大咯....
还没有为自己的人生设下什么目标,
我prefer道家:清静无为,顺其自然..

每天半夜才睡,
在学校不小心做了睡神,
听废话多过讲废话,有金骏嘛...
如果有一天kw,金骏和我们一起讲废话,
那会是多么快乐和爽的事....
我想没有老师有勇气做这个决定...

不会再让自己的生活出现sienz这个字,
我可以找朋友聊天,
这个朋友没mood或不得空,就找另一个,
再找不到,我会选择坐下来读棋谱,
反正没比赛,读棋谱可以很轻松...
这个星期日还要去大城堡观赏观摩赛,
雪兰儿州手vs吉隆坡州手,
教练讲水准很高,叫我们去看,
汶浩,要来吗?msn回我

人生就好像一出戏,
我们就像编剧和导演,
故事的情节和发展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大家一起加油,把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努力吧朋友....
*尤其是那个觉得自己的生活没有意义的人*
hahaha....
没有所谓的“有没有”,
只有所谓的“肯不肯”和“要不要”...

还有,再一次谢谢大家为我庆祝生日,
还有wynne, michelle, xue min的生日礼物...
bb l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