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叶郎蛇君

又一个星期了,
不知不觉又过了大半年,
距离两年限期还有一年多,
加油*小叶子*
一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那天爸爸买了榴莲回来给我们,
好久没吃了,幸好没生病,
他的身体好像越来越差,
我和哥哥在数月前
已经开始包办了家里所有的劳力工作....
会累会累....

那天迟起床,只是看到那辆熟悉的车又不在了,
有点后悔为什么要酱迟睡,
半夜还要中骂那种....

昨天半夜1点多上facebook玩sudoku,
你知道吗?突然间开窍...
发现了一个很神的秘诀,
破了鹤轩的纪录,
现在玩数独就像填puzzle那样好玩...

今天的体育节要在班上度过,
已经是一个礼拜才运动一次了,
每天回到家都5点多了,
家里附近的篮球场已经被霸完了,
惨..... 我要运动!!

今天好多空节,正好配合数学课检查簿子,
大家都忙着抄功课...
我不见了大代1,2,
忘记自己借给谁了...
不用抄...(我放假后就没有做过)
如果发现请促促归还,谢了...

今天第二次下课作了一些事情,
章耀在他的blog映射...
笑到我肚子痛,
得空去看看....
(我突然变成忍者叶郎蛇君)LOL

电脑又开始lag了,得空要defag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I know who are you le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u're?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wouldnt tell u hu r him..
tat's y his name is'aXXXXXXXs'..
LoL..

Anonymous said...

i tau siapa dia i think



is DEFRAG...?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lolz...
typing mistake...
s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