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有重点了

又一天过去了,
昨天还跟kw讨论物理到230am,
他总是想很多别人不会想到的概念题来问我,
问到我口哑哑...
然后就讨论很久...管他几点了...
真的很喜欢和他一起学物理
也许,物理就是我们之间共同的兴趣lerr

结果,今天的物理,
竟然体会到那种个位数的滋味,
还是确定个位数那种...
因为空了3题structure (一题十分)=.=
这种题目,加上酱的准备功夫,也算了...
下次不要乱乱惹他就是了...
下半年除了统一评测,我没有及格过。:)
wadever...来日方长....

朋友说我的blog很emo,
hehe...如果不是初三的那件事,
可能到现在你们还只是看到初二那个长不大的我,
那件事对我的人生影响很大,
我还记得那时候才刚开始写blg不久,
21st of september《 祝你一路顺风》,
刚刚重读,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有感触....

今年的我?
我也不是很知道,
上次还蛮emo的,
不过,过后就没了嘛...
有时会触景伤情一下咯,(21/9)

爱上吹水,爱上玩世不恭,
少了去年的一点疯狂,
多了一点废和sohai,
对朋友更加的....无所谓...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就是了,
朋友在心目中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

不过我做学会事时很认真的咯,
虽然还是有做sohai的角色,
在学会太认真会吓人的拉,
要学会收放自如...

明年要当负责纪律股的副主席,
超级坏人的角色,zzzz
加油拉har...
还有hor...我骂人的时候不会口吃的咯,
不要笑我了啦...zlee ><
是凶到谁都要敬我三分那种,
所以对章耀来讲,
比起其他有点“软”的副主席,
我应该是不二人选 =.=

还有于宁他们问我的目标,
算了吧,我这种人,
有的话,你们一定感觉得到,
有才算啦....
很多人和你熟了后,
你就会发觉性格是不合的,
顺其自然拉...
给人电到再跟你们讲...

今天的检讨会议,
如我们的预测,
章耀blog里面的“地方官”,
又做出一些笑死我们的事,
叶郎蛇君讲得没错,
超级极度自我中心,
他绝对是有过之而不及!!

过后又去mutiara吃,
其实他们是陪我,
今天没有人载我,
迟点回or自己走路回...
我当然是选前者。
5点半都还不能回,
去popular逛...
听说要搬了,
所以现在有很多rm3.6的书,
章耀,我,韦过在那边找,
大家志同道合,
可是都找不到那种书(不是棋谱)...
hahahaaha.... Je t'aime!!
LOL....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din meet them ti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