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不会忘记的2/8 和3/8

终于考完试了!!
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回家不用再碰书了,yesh!!

多得Zlee,不小心让我知道他们要帮我庆祝,
也不要全怪她拉,他以为我懂了,
说真的,有兴奋了一下的...
谢谢拉...

放学后,我要换衣的时候,
于宁跑过来跟我讲cikgu how找我,
本来想星期一才去找他的,
他们讲到我好像很衰酱,就去找咯,
其实我觉得很奇怪,应该说害怕...
通常她找人都是因为那个人的考试不及格,
好像上次我和kw大考作文离题酱。
莫非我的平测或统一考不及格??

“老师,你找我啊?”
“没有啊..我今天都没有看到你们班的人”
然后又讲了几句,
老师:“你看错东西了拉,7月了咯”
LOL...咋到 ><

“你被作弄了是吗?”
想想下,又好像是 ==
只是没有想到于宁也会帮他们这个忙。

回到去,他们的手脚太慢了拉,
Zlee在忙着帮我收拾书包,
他们的计划失败了,
我当作不知道去换衣咯。

过后陪mingjuan去借衣服。
blablabla...迟了很多才去排球场,
irwin好像特地的 ==
不久后,就到那个玩体能的场那边,
就开始了奥运式的庆祝,
主题为:振辉为奥运热身.. LOL
一人出一题体能的,
真的超累人的...


(“The leaf shakes HUI ”)

先是那个monkeybar的,
虽然很快,可是我知道形象严重被破坏了,
太像猴子了 ><
下次还是要照顾形象一点;


(monkeybar...每张都很丑下)

过后是limbo...
对我来讲很低咯,腰力又不够,
paiseh paiseh...




然后是jimei要求的单手pumping,
其实我自己都没有玩过几次,
不过我竟然做到几下酱 XD
拍照时宇文还要坐上来 ><


(seriously...irwin...你很重!)

oh 忘了,还有一个钢管舞 ==
这个很...zadao....我跳得很烂,
无法勾引到他们 ><
下次给我一个钢管舞的片段,
我当场学给你们看.. XD


还有那个转圈的也是,
给我练一练先,有机会再玩...
手握着棍,身体和头就这样倒着转一圈,
有恐怖有恐怖...

kw示范

(失败版...)
最后最后就是走那个“石子路”
他们是为我的健康着想吧,(对肠胃好)
第一次脱鞋脱袜在学校走这条路,
他们不讲我都忘记了学校有这个东西,
还必须在石头尖尖那边用力的跳几下,
有痛有痛!!





(痛痛痛....)
然后打排球,
还是像以前那样,拾球多过打球,
不过这里有很多老师的车当我们的缓冲器 XD
打不到时zat一下,打到时耍以下...
我zat zlee时不小心讲到“波大没脑”,
完全调转了... 她爽到....
jimei还抢着要,1+1=3对不对?

然后再吃蛋糕,叫我许愿时,
竟然不懂要讲什么 ><
现在讲啦,我没kw's blog的50个那么贪心,
愿望:
家人:有两个,就不用在这边讲啦,

朋友:有太多个了,简单的说, 希望大家友谊永固
希望大家永远都那么开心,
(不要笑我老土啦,那时讲这个是真的,
只是友谊永固在那时不是很适合讲)
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 真的真的...

自己:有很多个,变得(tall+fat)er,
第二个每次说出来都给人打,我是吃不肥嘛,
酱瘦有什么肌肉都不好看,
做回以前那个开心的我,=D
棋艺突飞猛进,州手州手...
学吉他、跳舞,练篮球、足球,
其实上面四个都想做很久了,
只是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机会....
只有运动有机会...
希望那个ngam我的女生早日出现。





好啦好啦...许了那么多的愿,行了吧?
过后还要pumping用口把蜡烛拿起来,
基本上... 经过你们那么精彩的奥运热身,
我的手真的没有什么力了,
monkeybar还夺去手掌上的一块皮,
pumping到有点发抖+不稳... ><



(lam 了...)

kw在我的头差不多到cake时,
推了我的头一下 ==
差点就整个头中完,整个蛋糕就是我的了,
不过还是中了1/4个酱,
不小心用衣袖抹了一下脸,
omg... 我的班服啊...

超像口红印的

我的脸:D


过后和一班高二理忠的人打排球,
陪他们练排球赛酱啦,
大家突然都很不错喔,除了我...
假如去年大家都交出酱的表现就好... lolz...

过后回去和大家一起打, 大家都好累了,
好久没这么多人聚在一起打球了,
开心加感动...
请大家喝蜂蜜解解渴...
不过,总觉得... 无论多累,
一切都是值得的!
谢谢你们!!



然后去kepong jusco看戏+吃午餐,
精武门...不错..
他们跳舞跳得好帅啊...
sulim被他们迷死了
还有sini的重色轻友... lol..
(买票中)

============================================

3/8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也没有拉...蛮多朋友有wish我下...
谢谢...

今天的结论,
比昨天sien太多倍了,
家人没有庆祝,
我整天都在上网,
惯了...电脑是我在家里最好的朋友...
不过,它好像有点老了... ><

手和胸肌酸痛,
尤其是单手pumping的单边胸肌痛,
那种感觉很奇怪...
值得的值得的...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lala..
haha.. u happie jiu gud larh..
v hardly plan it.. hehe..
y macam kias nt gud at lie?..
laz year me d bufday oso like tis..
lol.. bt thanx to everyone..
i think all of us have a gud day rite ?..

z lee said...

表开场白就zat我啦~~
我不会将骗话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