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开学后

开学后的我,
不再吃剩饭了 XD
饥饿30后的我,
特别容易饿,
不懂别人有没有,
因为kw也是酱....

上课情况.....
新英语老师,
讲话比蚊子还小声,
重点是我还不懂她的名,
(现在才想起 ><)
他讲话真得是讲给自己听的,
我永远只听到第一个字....

今天和金骏谈到,
原来她昨天有奖我和kw busy talking,
但是我们两个竟然完全不知情,
继续高谈阔论....
(难得他有的换位坐我旁边嘛...)
我真的是服了那个老师的...

星期一的生物节(最后一节!),
我竟然没有睡觉!!
(还有抄到笔记在课本上tim)
平时无论如何都有小睡一下的咯.. XD
尤其是假期前,
连续几天给她捉到。
ps:谢谢玮娴...
难得有人敢在上课的时候跟我讲话...

其实我这个星期的座位是在中间的,
不过,我为了避开一些老师,
(简单来讲就是想办法睡觉)
不停的换位,
华语老师一直望右边我华语节就换去左边,
生物老师一直望左边我生物节就换去右边,
加上配合“翔麟和淑恩”,
我有很多节都会和翔麟换位的...
蛮享受这种四海为家的生活的,
可以和更多的人讲话 XD
“玮娴,淑恩,佳倚,静纹”
当然少不了金骏和zlee....

美中不足的是,
星期二...也就是昨天...
我又睡了不少,太累了
玮娴他们真得很勤劳咯 ><
没有睡觉+一直抄笔记
自叹不如.. =.=

自从饥饿30下定决心后,
(其实之前就叫kaiwen帮我买了)
昨天wax了头发,
发觉我的发型真的是太难弄了,
等我剪了头发再试吧...
jimei和zlee它们不停的笑我 =.=
不用紧...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
习惯就好...
明天早醒的话可能会set一点点,
现在都几点了...算了拉...

这几天突然又爱上下棋,
都是因为上次心血来潮,上网找棋谱,
一发不可收拾...
花了几个小时在找棋谱(很多都要钱的)
还找了胡荣华(棋王)教我们下棋的video,
omg... 有九个,每个一个小时...
一天看一个,比读棋谱更有效,
章耀讲得对,现在辛苦一点,
明年spm就不用花时间在象棋上...
一定要和校队们分享...

我也一直在班上播种,
把我会的都教给他们
希望更多的人会下棋.....
这样校队才会不断有新血注入...
中华校队就看你们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特别容易饿喔...
增肥就在不远处啦你!

你的头发....加油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哈哈哈...
那时不懂几怕饿了三十个小时会变瘦,
幸好恰恰相反 XD

努力中..希望他快点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