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放假了

今天是gaya3在中华的最后一天,
她早上派完了nie的voucher,
说了一番话,
然后潸然泪下,我们都有点惊讶咯,
有touch 有touch....
再见啦,gaya3....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地祝福你,最亲爱的老师
祝你一路顺风”

生物节,读成语读到睡着了,
才睡了不久,苏慧珊就过来,
“振辉....” zzzz
问了一些问题,在佳倚的帮助下,
应该都答对了,
只是我一讲“rabbit”时,
全部人就笑了,
我还以为我答错了==

生物两节,(人间地狱啊!!)
去洗脸,她又说了一句很鸟的,
“振辉先生,去洗脸时让你更精神,
不是让你有更干净的脸去睡觉啊...”
楚雯总结:洗脸是为了睡更久的觉...XD
zzzz... 我的确是被捉了满多次的...><
统一平测生物不及格,
最近她一直盯着我,
aiyor...我也不想变成gazat的,努力中...

今天考成语,
“烦桀辉”一直在那边讲废话,
弄到我想写一个故事,
把今天考的成语都用完,
2点了,很懒去想,
来日方长,以后吧....

Anim8or project要开始做了,
我们的故事情节.... 延续了sohai传统,
敬请期待...
不过,真的做死人啦,

放学后陪jimei去买巴士票,
蛮佩服你们的勇气的,
几个女生没有试过又什么都不懂酱,
去pudu那种地方买票搭车,
结果还是剩下jimei一个人那种...
不放心+太得空,就陪了她来,
pudu真的很“杂”咯,
来一次想回家一次...

回家途中,下雨+严重塞车....
430走,六点多才回到家,
难得在metro bus找到一个单人的座位,
等了好久好久,终于动了.....
赛车也塞了好久,不小心睡着了

在巴士上赏雨,
想到很多东西...
巴士上98%是马来人,
有点煞风景.....

过后淋雨回家,
醒了吗,振辉?
睡了两年咯....啦啦啦...
“等下一个天亮,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看着这篇blog 的时候
我正听着“下一个天亮”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