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要运动!!!

28/8
每个星期的四五六都固定有一节空节,

英文老师这三天都有自己课,

教务处也真是对我们太好了,

希望没有酱快换时间表 XD



这几天一直在那边玩brain juice,

hh很好奇为什么我可以酱悠闲,

他讲到好像很多功课酱,

relax..... 我送他一句,

长命功夫长命做... =.=

最后我一节就做完了3/4,

注意.. 是做不是抄...

其实学校只要一个星期给我们两节“功课节”

我们就可以把整个星期的功课做完了...

我觉得hh和静雯讲得蛮对的,

我没有几节是真真有做那一科的东西的,

国语节做大代,大代节做国语,etc

连华语节我都敢做别的东西... =.=

只是不敢太明显拉...

次序严重掉乱 XD

算了拉 >< 改不到的拉....

开心就好....

*************************************************

29/8

一个星期差不多过去了,

anim8tor好像停完了... =.=

好像还剩两个星期,

kw,zlee 加油啊 XD

本来我想做mai他们的部分的,

不过最近忙着看戏读谱练棋 XD

明天校队练习,开始教棋的生涯

备课不懂要几个小时 ><

最近好想打球啊,我要运动!!

星期一放假又没有体育节,

超不爽的说... =.=

还要等到星期四星期五才能打排球,

等到颈都长了 !!

4 comments:

minxian said...

wah..
bio peroid din sleep leh...
M.I.R.A.C.L.E u noe..hahaXD

NoNo said...

arhh...teach chess laio a.?haha
i wan go listen hehe

Anonymous said...

其实真的很不明白你们
不可以什么节做什么科的功课咩
= =

我也是很悠闲
不过是做完功课的悠闲
XD XD

Anonymous said...

你们怎样悠闲都悠闲不过我的啦。。
哈哈。。我还在那里追了不懂几本漫画。。
四十分钟一本,连我都有点惊讶自己的速度。。

我的功课也是乱来的。。
只有数学节真正听课。。
其他的不是做功课,就是漫画,要不然就神游。。
然后朋友都以为我有听课。。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