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欢送+观摩赛

sohai blogger...
昨天打了一篇blog,
按publish的时候突然间飞去叫我sign in,
autosave也只帮我save了两段。
wtf...
正在努力的把昨天的呕多一次出来......

北京欢迎你!
奥运开幕咯...
是有点小兴奋的,
难得有这么多的体育节目可以看
昨天的点燃火炬没有看到,
我给那个运动员出场的赶走了,
204个国家.. =.=
遗憾遗憾,幸好有重播...


zzzz.... 爱上这几个符号,
在学校不停地睡睡睡...
睡到头痛那种...


今天是执委的欢送,
换换下才发现场地是扯玲学会的,
(sry mengxun)
supersohai reli make me MAD!!!
章耀和我明天就要去解决这问题,
每个人都顶不顺他...
他上位我退学会!
没有人可以跟他合作!

欢送过后,
和欣豪宜兴一起去mutiara吃,
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他们可谓我出生入死了多年的朋友,
一起出去比赛,那些喜怒哀乐...
初二就和你们同一队了,
还记得那时候是你们和汶浩说我有潜质的,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你们离开后,校队里会gaplui的就剩我一个了,
看来要努力培养新人了 XD
(中华校队没救了)

又做错事,我真得很失败,
我知道再说多少次sry也是于事无补,
留下烂摊子给你们
paiseh....
我真的愿意做任何事情来补救...
**********************************************

后面本来有写些今天观摩赛的东西,
honestly,昨天搞到我真的是没有mood去了
不去的话,zhangyao会很惨
haih...为了朋友,怎样都要去啦,
走路去mutiara 搭巴士去batu5回合他们,
多得那个新闻狂(妈妈),
一天看5次新闻,
明明就一样的新闻,只是不同电台而已....

去到那边,有8台,
我们就每个人背两台,
不想给别人知道,
所以没有用笔和纸记录
站在那边看他们下两个小时,
可能你们觉得有点sohai...
不过我们算是学到点东西,
还要一面背一面尝试了解那种,
结果四个人都头痛+晕... ==

幸好遇到一个棋友,
带我们跨越highway去lrt station,
还是走了kmS..
下lrt更咋到,
在titiwangsa时忘记下,
结果去到下一站(sentul)下咯,
再转搭对面的,刚刚去到对面的就看到有lrt..
那时已经"de de de de "了
结果章耀和伟彬冲了进去,
伟彬冲进去时门已经在关着了,
结果他们又出不来,我们又进不去,
titiwangsa 见啦 ==
我和韦过等下一趟...
在mutiara吃东西时高谈阔论,
讲了很多东西....

算了... end here..
b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