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不明白

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是我笨还是我傻?
越来越不明白一些人的心理,
总是喜欢在正在结疤的伤口上撒盐,
现在是不是嫌流出来的浓不够多?
说真的,我是有点不爽咯...
平时左闪右避...
却喜欢在blog写那些刺耳的话,
ok...tat's ur blog...
cant blame you...

今天欢送会,
真的是@#$%^&*....
总结来说...检讨会议再shoot 人,
章耀确定明年当主席,
付出了这么多,说不失望是骗人的,
偏偏就是有些sohai来问我怎样...
obviously,他不是来关心还是什么的,
“是,我很伤心、失望,满意吗?”
真得很想酱回答他....

一切在预料之中,
无可否认,心中是有不满和不服,
zzz... 不想在这边多讲....

还有她,
(此她非以上的他)
我不懂该怎样讲,
把问题藏在心里很辛苦的,
加油和gudluck...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wah wah
siapa tu?

z lee said...

还有谁?
心知肚明~

Anonymous said...

HaiH..@@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我有必要edit下...

Anonymous said...

I 心知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