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我的假期

早上1030起身,没有人在家,
我问我的狗他们在哪里,
他不答我... =.=


本来想玩ps2的,
想到winning(足球)的disc有问题,
想着要玩什么...
好久没有去“进货”了,
不玩ps2的假期,会是个怎样的假期呢?


在电视机前面发呆了五分钟,
惊醒后,在床上看蜡笔小新,
很佩服那个作者,
无论我看过几多次,
每次重看都会笑的,
看着看着....又睡着了....

这一睡....一点多才起身,
我的假期生活 =.=
哥哥忙统考,姐姐忙college,
妈妈不会和我出街的 ==
(真的是不同年代的)


哥哥霸着房间读书,
玩ps2就只有趁他补课的时候,
(昨天和他下棋是奇迹)
电视机被姐姐霸着,
连去打球的机会都因为天不作美而被打断,
要出街又诸多阻碍.. zzz
剩下的时间,就是这架可爱的电脑陪着我,
上网,他们又在那边ngam我,
WTF?!?! 你们是想我怎样?

每次假期都是这样,
我能不讨厌假期吗?(有象棋比赛除外啦)

我也很想买些书读的咯,
买了你们又讲我浪费钱,
有时真的接受不到你们的想法咯....

家里不是大,
留个中厅,留个电脑给我上网,
不可以吗?
我已经很努力地寻找娱乐了...

虽然说我上网也不是很多东西做,
不过我可以chat, forum, anim8tor,
看戏,听歌,玩些小游戏,下棋,
比起别人,算是不错了的啦....

stupid pc suite updater..
make all the contactS and msgS in my hp GONE!!
好不容易从班刊找回一些朋友的电话,
象棋比赛的,小学的,
还有一些leng lui 的... sobz...
不懂几时才拿得回....

难得我拿回班刊出来,
一面找电话,一面重读那些感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rhh..envy u guyz..hldayz~~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hahaha..
envious of u..
college so mny lui,
榴莲公主 XD

Anonymous said...

wah...sampat xia wor...haha

Anonymous said...

yer.. two of u keep lui lai lui qu..
make me so.....hahaX

Kailint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