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时光匆匆流过

因为header那个图片,
换了背景颜色...
我觉得那图片满ye的,
只是颜色wai了一点,
努力寻找代替品中....

还有那个bloglist...
我竟然现在才发现不见了 XD
听说两个星期了,
due to my hyper-slow reaction....
下次发现异样请提醒我...

有一个东西一直忘记讲,
我的偶像李宗伟拿到奥运银牌!!
一直以来都有注意
他在超级系列公开赛的表现,
难能可贵的是
他能把那良好的状态延续到奥运...

虽然最后在决赛输给了林丹,
不过他的表现已经值得全马甚至全世界的人,
为他鼓掌!! welldone!
值得一提,中国的主场可以和M.U的主场fight,
“林丹,加油!!” 没有停过.. =.=

显然,林丹摸清了李宗伟的打法,
而且,当天的林丹速度奇快,状态太好了,
这样的林丹,
当年的四大天王也未必是他的对手,
he deserved it...(好像在写球评酱 XD)

今天去kw家做anim8tor,
zlee和kw都住ampang,
学校去ampang...远到....
只是交通来回就rm22了 ><
做下做下,去玩facebook,
kw看到我们两个玩wordchallenge,
就过来帮我们,最后演变成...
他努力的帮我们超越俊杰的分数,
我们两个在那边堕落,
(看戏,看漫画)

我们不时会觉悟下,去完成下figure的,
我们一直找俊杰,(zlee的名义)
“诶,我的wordchallenge超越了你咧”
然后又讲什么很少玩.. XD
好像在玩他酱...(很明显拉!)
俊杰,其实你是在跟三个人chat XD
paiseh...

结果我们如愿以偿,
kw34000+
最高的level了,
我和zlee都不小心超越了俊杰 ><

又是努力的时间了,
结果?振辉诞生了...
回家再努力点做人,
kw和zlee也会诞生...

成果:振辉,课室,goal...
大概这样啦....
对我们三个而言....
已经比想象中的多了 =.=

晚上,妈妈把我拉去什么盂兰盛会的晚宴,
那边的人,
老的老(师奶级),
幼的幼(小学),
都不懂可以做什么,
刚睡醒就被拉来,忘记戴眼镜,
不能gap lui...
不懂“她”有没有来呢?
错失良机....
我只好望着杯子里的冰块融化来消磨时间
Q=cm(delta)T >< 又是物理,

菜都还没有上完我就一个人sim回家了,
940pm... 有些街灯又坏了.. =.=
这个月份,有恐怖...
不知何来的勇气让我继续向前走,
走着走着,又在那边想歌词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那里呢?”

电话一下重要的msg都不见了...
sob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