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偶然想起的一首歌

那天听桀辉唱起这首歌...
《你爱我像谁》 又是老歌 XD
鹿鼎记得主题曲,
我好喜欢它的歌词,尤其是前面的


“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一点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我带给你热闹,
围你绕一绕,没有什么大不了,
却可以让你微笑...

其实我很烦恼,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开心,怕你转身就逃,
爱上一个人,一定要让他相信,
这世界多么美好...

对每个人,都说还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了,
只要我对你好,
这样的温柔你要不要....

其实你爱我像谁,
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
快不快乐我无所谓,
为了你开心我忘记了累不累...

其实你爱我像谁,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给,
wow...我在你身上学会流眼泪... ”

今天睡觉睡太久了,
华语,数学,下课,生物...
头好痛...
生物节他们讲什么便秘的东西讲到酱开心,
我头痛到不想参与....
下次要控制下睡眠时间。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
说真的,是有影响到我的心情,
不过也还好吧,
反正我又不是没试过,
和她们谈了十多分钟...
不想在我的blog写... 算了吧...

放学后去开会,
不是很有心情去鸟,
完毕后,外面还在下着雨,
妈妈因为要看新闻,不要载我,
要我等半个小时....
我真的是想淋雨走路回家的咯,
淋雨去买东西吃时,觉得好爽!!
至少可以很冷静地思考....
为了照顾书包里的棋谱,
放弃了这个念头...
1:27am
还没有作物理功课...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