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国庆日---3/9

国庆日....举国同欢...
今年我欢都没有欢一下,
sien lah malaysia...
政治乱到鬼酱,
我可是每天都有看报纸的咯.. 呵呵..
anwar 进国会,又有好戏看了..

这两天的假期,
终于读完harry potter和看完heroes2,
harrypotter是半夜在床上开着桌灯读的,
几有feel 啊...
heroes2 dl 了N月,现在才看.. XD

1/9
这几天妈妈不在,
一大堆家务/4, 我的是洗碗,
那班家伙一直特地用多多碗,
分明是玩耶...
酱多人早午晚餐的碗,不会少咯...
重点是...........
没有打破咧! XD
满光荣的说.. hmph...

2/9
正是因为妈妈不在,
前一天玩到330,
睡眠时间只有2小时,
又要自己起床,睡迟了 ><
幸好还来得及
ps:睡迟了根本就没有时间弄头发拉,
头发酱纯粹是因为早上洗头是没有放shampoo,
=.=

英文节时,
玮娴搬椅子去前面坐,
桀辉和我叫kw换过来跟我们坐,
过后才想起没有椅子 ><
将计就计,催他...
“kw你真的不要过来meh?”
他在玩着电话,匆匆的结束掉,
踏着轻快的脚步过来,
(英语节前,我旁边的思敏不要换位
所以他就跟jason换)

他在经过我的椅子时,看到那里没有椅子,
愣在那里,有10秒+,
那个表情...不是普通的好笑!!
直到后面的小山智丽讲,
“kw,你很鱼leh...”
基本上那一区的都笑不停了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咯...
难得有机会酱玩他 XD

道德节,
我和kw换去后面(金骏和zlee的位子)
在那边玩(斗)brain juice+做数学,
在抽屉里玩了很久,越玩越投入....
老师发现了,慢慢接近我们,
幸亏茗娟shhh我,
把电话丢在最里面,
刚好有一本三角课本开着,
拿出来,假假把它塞着进去,
cikgu yew:“不用塞了,拿出来”
就拿三角出来咯(电话逃过一劫)

kw的leh...
他抽屉没有数学书,把桌上的数学拿给她,
她又不要,要抽屉里的... zzzz
他望着我笑 XD
结果他把zlee的大代拿出来 LOL
我又笑到停不了 ><
幸好最后什么事都没有,
不然真的不懂怎样跟zlee交待... lolz...

3/9
考试陆陆续续地来,
anim8tor真的做不完了.... ><
祝大家好运.....

不知怎的,
对某些人讲的话总是特别在意,
足以影响我一天的心情 ...
hai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比你们的技术高超lo..
去年上cecilia的节被他抓马上塞去隔壁汉豪的抽屉..
结果她cao来cao去都cao不到..
嘉敏又一直挡住她不给他进来我的座位.XD
很好笑..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LOL...
我还记得!!
这次kw和我都被发现嘛...
不能丢过去,
昨天遇到cclia,
和她谈了一下咧.. XD
她还是那个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