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我我我我

三角三角....
今天前面三节都在做功课,
华语节对我这种有翻译纸的人来讲,
一面做功课一面听,就很足够了,
只是想强调这不是堕落 =.=

做三角做到头晕 @.@
(坚持自己做的后果)
很快就会变成nerd了,
6D放弃了,抄....
至少5A赶到6C,不错了的了....

历国节
sohai kw换过来,他刚开始5A,
那题我解释到hou chi hai gam...
结果做不到,害我短暂的鱼了一下,
=========================
想起上次的“平方平方约掉” ><
“好像我不懂酱” LOL
=========================
原来是他抄错题目 =.=
swt...

讲话时不经意地口吃了一下,
楚雯竟然问我为什么要那样 =.=
我跟kw重复一次后他都笑了,
纯粹因为她问到好像我是特地酱,
是啦,我知道可以改啦,
不过我父母只曾经短暂地成功过,
停了一个星期,又回来了....
今天是“我我我我”
可能以后变“我我我”,
再变“我”(应该没有“我我”的)
就看看这次成不成功吧 ...

在这里呼吁朋友帮帮忙,
以后听到我口吃,
就叫我重复刚刚那个句子三次,
也许这个方法有效?
kw鸟的话,不是很忙?lolz....
可能问一题数学要10分钟?><

下雨走路去补习 ><
真的是湿到....
还很wai tim....
poem “if”
真的讲到hou chi hai gam...
要做到里面的1/2都超难了....

本来讲好今晚发奋图强做物理的,
结果聊天+写blog都已经12点了....
gambateh gambateh....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z...你的物理..给你彻底炸到..可是..口吃是振辉的特征啊..如果没有了我会很想念的哦..剩下便泌而已就不好玩了..XD..模仿你也就少了一个笑点..就象去年一日游酱..好玩到..^^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lolz...
那几堂课我在睡觉嘛...
都是anim8or的错,

那时的毕业旅行 ><
第一天就交换名片 =.=
最惨的是我,
又便秘又口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