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sick of life

差不多两点了,
终于赶完了学会的比赛报告,
补上了之前物理节睡觉的笔记,

最近虽然忙到狗酱,
先是anim8or,比赛报告.....
不过那种成就感还是难免会有的,
dai lou...做了酱久....

今天的我...
blablabla....
说不完的感觉,
复杂的心情,
zzzzzzz.....
sick of life...

国语和英语节的沉闷...
体育节的空虚...............
生物节的颓废...............
数学节的堕落...............

*******************************************
他是谁?
始终无法拨开那层浓厚的雾....
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吗?
连我都无法回答自己...

*******************************************

和kw, chris, kamun, sini 走路去补习,
今天的我又快又静,
我也无法回答自己为什么??
整天都不是很提得起劲儿来开玩笑,
最后一节生物节的沉思......
wtf... 我在做什么?



打火机上的小火,
能照亮漆黑的客厅,
(还能点燃我脚下的废物蚊香 =.=)
能照亮我眼前的路吗?



i will be fin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