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那一天的那个我

伤风好了,咳嗽又来了...
sien lah....原来生病是酱sien的,
前面三节,
喉咙痒到一讲话就想咳嗽,
zzzz.....

今天(20/9)除了华语节,
就真的是整天都换位了....
没有生物节,还蛮享受的....

除了数学节要听他呕垃圾之外,

************************************************
上次还说什么成功理科生和文科生,
nah!!!
成功的理科生不用什么领导才能,
只需要着重在自己的专业领域,
那是你自己的定义,
不要灌输给别人!!

自己得到便宜就可以,
别人拿它的便宜就不可以,
什么废话?!?!
身边多几个这种人我真的会beh tahan...
做人不可以算到酱的,
就好像你今天帮了别人,
你有需要的时候,别人也会帮忙你....
就算没有,帮到别人的那种满足感,
就足够了.....
这是我一直抱着的信念...

你也许会对我的信念有意见,
我ngong gui...
不过,像你酱现实也未必是好事。
拭目以待吧... 我坚信我会活得比你快乐....

**********************************************

不懂何时开始,
我学会了不去讨厌一个人,
短暂的不爽会有一点啦,
不过总觉得,
与其讨厌他,
不如少接触他,
这样我会好过很多,
反正生活还是要过,
河水不犯井水就是了.....
(ps:犯到我,我一定奉陪到底)


咳嗽稍微好转后,
废话又来了,
难得楚雯还能顶到第十节...
lolz....

校队练习,
高三文忠排完考场,锁住了...
好像只有章耀和我,
其他的都放我飞机....
抓住章耀陪我下棋(有悲哀的咯)
我心情不好还讲jek...
他也好像在神游...
那几盘,悔棋了好多步,
好高水平 =.=

以往那股无坚不摧的自信呢?
那股365.25天都燃烧着的热情呢?
被刚刚的那场大风大雨吹走了?浇熄了?
傻傻的我....

p.s: anim8or projek终于告一段落,
我那老态龙钟的电脑的moviemaker...
令我彻底无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