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这星期.....

差不多一星期没有写blog了,
好想念这里...
也只有今天是稍微得空的,
忙里偷闲一下...

anim8or......
忙了两个星期多,
每天到凌晨三四点那种...
为什么别班可以酱迟才交?
而我们却要下星期二交... T.T
三个人,每人做一个scene...
我们的一个scene几乎是别人的整份projek,
要就不做,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朋友,千万不要放弃....
哥哥一直讲我,
“为了这份projek,值得吗?”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 睡觉!!
不过....这个愿望大概要等下个星期后才能实现,
我已经是严重的日夜颠倒,
在学校比以前睡到更够力 ><
昨天又4点睡,累积了两个星期的疲劳,
头超晕的.... 根本无法听课...
华语节,睡一下,读一下bio,
下课前五分钟,“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
听了这句我立刻倒下去,
直到听到“振辉,为什么没有站起来?”


一张开眼,全班都站起来了(三部曲中)
鱼...... XD
头很痛很痛....好不容易熬过两节生物,
sejarah节整只猪酱倒下去...
下课不要下去吃东西了,
很不舒服.....

别人忙着读bio...
我都没有复习到,
我对今天的记忆就只是....
每一节起身一下,
ei, XX节了拉....?
淑恩就笑一下,我就继续睡...

argh.......!!
幸好睡到第八节就没有那么晕了,
不然我的bio又要fail了,
又要被她讲...

ps: 头发剪得好短好短.. sob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