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终于...

anim8or....
7788了!!!
还剩一些部分,努力中...


昨天和zlee去kw家,
(要写一些记叙文....)
先讲一点在学校的,
kw大姐当天生日,
差点不能去他家了...


今天在学校的目标就只是...
录下金俊的笑声!
anim8or极需要他那笑声,
结果...他很不合作咯,
一看到我录就立刻不笑 zzz


去到kw家,开始做的时候,
真的遇到很多问题,
最sohai的是:
原来我的laptop的movie maker 以前被delete 了
>< 本来讲好今天kw做scene, 我和zlee做movie maker 的, dl 了都要我放xp(pro) cd, wtf... reformat =.= (backup了)

努力中








sohai zlee wif my sohai bag...(ps2 inside)



阴差阳错,reformat出了问题(用错disc)
用kw的电脑就我的电脑时,
dl到一个有spyware的东西,
他电脑突然变得很lag
kw超级dulan我了 ><

今天的我...haih....
弄到laptop酱子,
弄到kw的电脑酱子,
又什么都没有做到!!T.T
很惭愧的说.....

在zlee回之前,录了一些声音,
还有那个笑声.. LOL
难得zlee牺牲形象...
hahahahaha...
开始期待presentation leh!!

kw去玩ps2,我有点内疚,
终于想到是spyware这个东西,
花了几个小时才搞定。
kw的语气才好转.. >< 看球...
和他爸爸一起 =.=
liverpool 2-1 m.u
开心到我们啊....
基本上,只要m.u一失分...
我们就很爽了
我们吃着饭听到他爸爸喊liverpool goal!
饭都还没有吞就冲上去看,庆祝...

说起来,我和kw还支持着同一队呢!
初二每天跟他讲henry arsenal,
初三我们就一起看球到现在了...
arsenal 和 henry 万岁!

到arsenal踢时,我们反而忙着做anim8or,
用laptop,边看边做....
做到很美,也很好笑...
看完球后,他叫我摆另一个scene出来给他,
save的时候,不懂做么...
他回来时开,之前看球时作的全部不见了 ><
我真的是按照程序save 罢了...

1点多开始重做,又内疚了,
用laptop帮他做一点点,
他很不爽,很没有mood,
重做的比起之前的,敷衍了很多.....
如果不用重做,我们今天作出来的肯定会更好!

凌晨三点,重做了大部分,
去玩ps2... lolz... 还玩到很爽...
4点,我累了..
没有睡到午觉还整天对着电脑,
kw房间的灯光...
好听是浪漫...不好听...很暗dailou!!

录声音.... hehe...
真的没有想过会这么好玩,
本来累到狗酱的我,
笑了整整半个小时, 笑醒了...
我们之前没有排练过的咯,
直接来,想到什么就讲,
只能说我们两个..真的够sohai,
我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4.30酱,很饿!! 吃杯面...
5点才睡....

kw隔天9点就要到小学童军,
(顺便载我去monorail)
结果,8点半起身...
睡迟了 还不用紧,
我们竟然继续睡 XD 太累了.....
12点被妈妈的电话吵醒,
叫我回家吃饭,拜神什么的...
拿着laptop和ps2,很sohai的搭taxi回。


两天后的今天,hehehe....
历经千辛万苦,我们终于做完了!!
重做了不少次....
要做就做最好的嘛...
结果...真的很好笑!!
有kw anim8or pro, 还有我的movie maker...
真的很perfect loh!!
zlee... object 吧... ><
lolz... 算了啦,酱少上网...

今天很开心,因为努力了这么久,
终于做完了!!!
我们决定不要spread这个video,
(presentation前)
不然presentation的时候不好笑了
敬请期待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