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the wound SUCKS

4/9
期待了很久的打排球,
大家最近都很忙,
时间比有学会时更难迁就,
(每天)过了生物节就会很期待放学,
毕竟每天最难过的节莫过于它了,
等啊等......第十节竟然下起雨来...
wtf...

放学后还没有停,
换衣后,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越下越大... T.T
jimei kl她们回家了,
我们就在宿舍食堂那边等雨停,
一面在那边“轻轻”踢球,

雨小了一点后,
就迫不及待投进雨水的怀抱了 =.=
打排球+踢球,
打排球时,很勉强地救了一粒,
为了不踩线,抓住网,
结果因为地上很滑,失去平衡,
旋转了270度跌在地上 T.T
fucking pain >< 在一个膝盖上伤了两个地方, 上面的,擦伤>淤伤,
下面的,淤伤>擦伤,
再给辰踢的球那种力度撞多几下,
脚好像废掉了,没有力再拾球和踢了,
怀念家杰啊...
痛到走路都一拐一拐。

这种雨+受伤,
不可能再走路回家了... :(

************************************************

5/9
wow...冲凉的时候“爽”到...
整个人都醒了 ==
星期五是先甜后苦...
两节生物,最近他还一直借节tim...
放过我拉!!

一直不小心睡着,
玮娴一直摇醒我,有3-4次吧,
坐他旁边的好处 XD
不知不觉....倒在桌子上了,
这次玮娴没有叫醒我了 T.T
(可能她放弃了)
“振辉,挺直你的腰,
头不要伏在桌上,不要睡到酱明显”
zzzz.... 一把催眠性十足的声音把我叫醒了,
我被叫醒不久后,到zlee了,
她好像睡了满久的,一直揉眼睛...

放学又踢球,
这次和irwin他们,满多人的....
ps: hh和pyf打排球!
不是很敢踢,在班上踢一下子脚就发作了,
keeper 咯...
很kek sui... 酱lun zun的人当keeper,
和阳来后,和他换位...
乱冲乱撞,场上的节奏好像加快了,
难忘的一幕,一粒很大力的长传向我飞来,
举脚停球,球不偏不倚打在我的伤口上,
OMG... 他们讲要颁精神奖给我 =.=
不敢想象明天伤口会变成怎样.....

*************************************************

6/9

上下楼梯都好像痞子酱,
其实我不是无精打采或no mood,
垂头丧气是因为我是要看路...
脚再撞到我以后就很难运动了 ><
脚又隐隐作痛酱,够麻烦的说....

只希望快点放学,
我要下棋!

校队练习,
终于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还剩三次.....
今天“反宫马”4胜1和,
我觉得我找到A队第四台了...
(逼和我的初中天才)

3 comments:

NoNo said...

逼和你就是天才?= =''
hahaha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zzzz...
他bat lou在我的blog里都叫
“初中天才”的...
去check我的space ==
初一就"the mines" 亚军woh..
逼和我没有酱难啦 ><
我堂堂都是“天后宫和棋王”啦 XD
(一点都不值得光荣)

NoNo said...

owh...i played with him before ..
last year..=)
still nit training d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