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好..好..好好..累..累啊

昨天整晚没有睡觉,
做一些我觉得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我也不觉得会有人说是不应该咯.....

1230am就去睡觉了,
比本来的2点整整早了一个小时半,
结果几乎每10分钟就要起来,
连续几次后终于决定不要睡了...

好担心他,
表面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
结果却是那样.......
我知道他很辛苦的,
我真的知道的....
我能做什么呢?
我能做的就只是像个废人那样陪着他...
支持着他... 让他知道他不是孤单的....

从他的声音中听到了他的无助,
从他叫我名字的力量中听出他的无奈,
从他眼里的泪水看出了他的辛酸......

那漫漫的4个小时里,
躺在床上
那片只有我身体3/2的面积...
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
那天“他”回来,
感觉到他对我们所抱着的期望,
如果让他知道我现在那濒临掉班的成绩,
他一定会很失望.....
惭愧...内疚....
这也是我这几天突然发奋的原因....
虽然似乎有点迟了...

*****************************************

答应过自己不要像以前那么emo
无论事情有多严重.....
除了早上+前面两节补充睡眠之外,
其他的时间都看不出嘛...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完全没有睡觉的,
以前至少都有睡半个小时,
眼睛好像被火烧那样热,
像挂着一座klcc那么重,
心像我考pmr前的房间那么乱,
身体像敏娴晕倒时那么“虚”,
(心血来潮用了一大堆的烂比喻)
好..好..好好..累..累啊....
谁能救救我呢?

如果有一天你们再也找不到我,
我从此在世界上消失....
地球还是会转,
spm还是要考,
棋艺校队会更上一层楼?
anyway...
大家..的生活还是会好好的.....
不过这一天应该不会发生的,
对世界上的某些人某些事都恋恋不舍,
XD

很怕哪一天我会在那漫长的马拉松里,
体力不支而弃权...
振辉的“永不放弃”,你在那里?
一切会好起来的....
我坚信....
不是吗?

be tough...
although.....
life SUCKSSSSS........

2 comments:

minxian said...

jimui...take a rest in the afternoon bar...
u still hv much things to do in nite...
very important things...
gahyou ar>>>>>>=)

Anonymous said...

老婆..不要酱容易放弃..你要懂这世界上还有很多爱你的人..关心你的人..支持你的人..不想让"他"失望的话就在这次年终考证明自己的实力啦..晚上不要天天酱迟睡啦..虽然我懂你很忙..酱就牺牲一些写blog和上forum的时间来做那些东西咯...你要知道哦每一个成功的人在他迈向成功的道路中都要做出牺牲才会达到他的终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加油吧..你的老公我一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