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静静的

本来说好今天不要弄头发的,
要去学校拍projek的照片,
还是那种noob头tim...
不过早上起身时头发就自然站了,
也只好拉好它咯...
就这样,今天没有拍到照。

金俊和zlee不在附近,
顿时静了很多,右边的思敏超静的,
左边的玮娴也不懂做么,静静的,
所以...不知不觉中,
我也静静的 XD
我选择了和周公交朋友,
当然少不了那堆积如山的攻课。
不时换一下位,
可能是我除了睡觉以外的乐趣。

今天还是处于不舒服的状态,
简直不想多讲,
虽然对着一些朋友还是口水多过茶,
bla bla bla....
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明天会更好(不生病的话)
p.s: pointless的论坛,浪费了我睡觉的好时光
zzzz

主席交接仪式,
总算圆满结束了,
本来还是筹委之一,
不过最近真得太忙了,
临时退掉好像有点不负责任 paiseh
今天看到去年领袖营的短片,
wah...好怀念哦...
我要去dusun eco做船,划船....
还有玩手球玩到抽筋 XD

今年的在学校,一定没有酱爽了,
变形湖?!?! LOL...

明天又有生物节,烦死了...
*******************************************
上次佳倚站起来,
“苏小姐” 不小心说了一句
“问附近啊,前后左右都酱厉害的人”
我在后面咧... hehe...
沾了翔麟何振勇他们的光 XD

不过最后还是有给她zat到 =.=
我,kw,zlee讨论anim8or..
铃声响后,本来以为她要走了的,
就继续讲...
没想到他还继续教多5分钟...
“叶先生你今天讲很多了,休息一下吧..” =.=
每天都要给她讲一讲的喔,
抢掉我们酱多空节(道德,国语)
真得很不爽的咯.....

***********************************************8

得空没事做拍了一张照,
难得我自拍.....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