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猜不透

zzz...
chemistry... 最后一科平测,
让我们见识到不听书的麻烦,
也还好啦,
只是要花多点时间去明白,
今天整天都不在自己的位,
玮娴一看到我就叫我负心汉.. swt..

先是在永城的位几乎呆了整天,
chemistry... 讲废话...
好像都只有楚雯听得见 =.=
今天的天气好冷,
不懂是我生病还是冷气问题,
冷到我啊...

肚子痛,伤风,咳嗽....
弄到我整节不讲话,
真的好讨厌这种感觉,
静静的我....总是会乱乱想东西

******************************************

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距离好像越来越远....

******************************************

双手插着口袋,不讲话的我,
得到的是“比平时有气质”酱的comment....
你认为呢?
第二次下课又要开会,
没能下去吃.... haih....
sien lah... 无聊会议...

下课后,好像好了一点点...
数学节,继昨天破天荒换去第一排后,
今天再次因为mich换去跟kw和伟峰坐,
整节讲不停... 在他面前耶.....
好像在考验他的忍耐程度似的,
他讲了我们好几次.....
(1-x)(1+x)(bla bla)=[(x^2-1)(x+1)]^2
“哦,抽负因式分解再约掉” 我说
“好像我不懂酱...” kw说
“不可以约掉!!” gazat听到后大声地说,
它问谁讲的... LOL........
是我讲的,不过你们不觉得kw的,
“好像我不懂酱” 更好笑吗?! LOL
笑到我啊....

明天有美术节...
我每个星期最害怕的节,
重来没有把功课交齐过...
希望不要再不舒服了,
pls p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