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心中的痛

>< 心情到现在都还不能平复,
不会忘记今天.... 29/6/08
令人失望的表现....
该胜不胜,该和不和,
输了两场,TT
最后一场才感觉到自己回来,
可是有点迟了,况且对手太强了....

最后一场真的是令人难忘....
vs 巴生中华独中,同分里面最差的,
赢了就冠军,和棋还有季军或殿军的,输就什么都没有,
只有一个是强的,其他三个都不是我们的对手,
刚好我的对手就是那个最强的,
只能寄望队友们把其他三个干掉。

结果,不到半个小时,
一向最强最稳定的章耀和宜兴竟然站起来讲他们输了,
omg....剩下我和欣豪(主席),
我们两个一定要胜完才可以逼和他们,
孤注一掷,全力攻击,不留后路,搏杀!!!
对手见状,一直逼我换棋,因为他只要和棋就可以了,
卑鄙.....结果真的和掉了....TT

宜兴和欣豪真的很伤心,
毕竟他们高三了,这次什么奖都拿不到,
全国赛和剩下的比赛都不用去了,
他门也说以后什么都不要参加了,
这一场算是他们的告别战....
宜兴最惨,最后两场都不小心输给两个beh gai,
尤其是最后一场那个,因为他还跑过来串我们。
看到他们那样,我真得很内疚,
毕竟我之前输了不少,TT
sry.......

其实我也是很伤心的,
不过这个时候我想我应该先安慰他们两个,
欣豪的那句:“我回先啦”
听得出有哽咽的声音,再加上他落寞离去的背影,
我的心情很是复杂....

论实力,我们绝对是冠亚军的大热门,
可是每次都是欠了那一份稳定,
偶尔会粗心走错棋导致断送好局。
而且初中校队很不长进,
每天都在那边玩玩,一点都不努力,
所以我答应了自己,以后一定要实行铁腕政策,
重组校队,中华一直就是少了那份霸气,
一定来一场改革!
=============================================

ribuan s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