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成绩

今天gazat公布成绩,
一个一个念出来那种,
有人反对时,
我从他口中第一次听到句我赞成的话。
可是,难道它没发现我们现在这样有60%是因为他吗?


既然讲到成绩酱不重要,
为什么不让我们去参加球类比赛?
叫我去补习?叫我回家做数学?
那假如我跟他讲那些它今天对我们说的话,
他会怎样?
那不是自相矛盾吗??


昨天听他讲叫班上的人告诉他班上同学的blog,
我真的恨不得立刻给他我的blog,
保证他看到尽兴而归!!
我给他,他也不会去看回以前我那些骂他的blog的啦。
讲起来,真的是有点悲哀....
都半年了,班上竟然有一半以上的人没有开过“周记”这本簿子,
没有兴趣让他知道我的事,不想浪费那几十仙写废话。

牢骚发完了,进入重点....
总平均 76.8,我满意的咯,
然而,回到家后,竟然给妈妈和哥哥骂,
哥哥一直讲76.8很差,他以前80+, ==
我不想骂架,不过真的很想叫他收声。
谁要跟你比?不要烦可以吗?
我觉得自己尽力了,那不就可以了吗?
这一次又太多意外而已,
国语大考作文离题,三角大考数据误差,zzzzz...

再说,成绩有那么重要吗?
成绩好,前途佳?
去到大学,出来社会做工,有谁会过问你中学的成绩?
就算成绩好,待人处事不好,
说话不到两三句就得罪人,没有朋友,那样也算好?
运动不好,体弱多病,这样又算好?
什么活动都不参与,就是好?
假如说成绩好过我的人就一定比我好,
那我会替这个世界感到悲哀,
我长大了,会想了,不要再好象我小时候那样,
灌输那种成绩第一的思想给我!!

我是懒,成绩不如人,
不过衡量一个人的方式就只有用成绩吗?
这个世界几时才会醒来?!?!?!

朋友,考的不好的,不要伤心,
不要把成绩看得那么重要,尽力就好,
已经过去的谁也不能改变,
我们能做的就只有下次努力!
考得好的,恭喜,继续努力!

anyways.... happy birthday 2 sohai!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rm....thatz chin hooi ya!
i love ur way of think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