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kw's house

昨天去kw家,
不知该从何说起...
不想写长篇记叙文...

大伙儿到之前,和irwin,kw玩winning eleven,
齐人后,玩麻将,辣辣寿司,
然后讨论戏剧比赛,
一开始都还ok的,
过后遇到一些问题,
大家看上去都好down...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家那样,
内疚.....

吃了晚餐后,玩那个不懂什么游戏,
发觉自己....zzzz......
第一次玩嘛,给他们笑到 XD
下次我一定更厉害,
给我tempo go,请你跟我做!

过后剩下sini, sulim, ivone, jimei, irwin, hh, 我,
那个sh zhen shern和我们socialize,
他真得很厉害,口才一流,幽默感十足,
而且见识的东西比我们多比我们广,
很佩服他...

期间还和她们聊天,才知道他们酱在意一些事情,
不懂怎样才帮得上忙,总结:“生病了”
不想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