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凌晨

凌晨1时许,
post是应该两点多了,
我写blog超慢的....XD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基本上心情不是很好,
好像每个人都有问题酱,
无奈....这就是生活....

已经连续两天失眠了,
老天对我实在够残酷的,
连我想早睡都不可以,

星期日
一点看完法证先锋2去睡觉,
对我来说算是早了,
可是两点半都还睡不着,
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
隔天考大代的咧,
星期六在kw家又三四点才睡,
我是怎么搞的?!

星期一
两点半做完物理,
三点半都还睡不着,
问题恶化?
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星期二(也就是现在)
今天再失眠就真的惨了,
明天在学校又不懂要睡多少节才够,
最近真的一直酱,
自从开学以来,我就变成睡神酱 TT
我真的不想的,对不起老师们...

有时发觉原来找个朋友聊天是件酱难的事,
我指的是半夜...
我当然也不想打扰他们的睡眠....

“故国不堪回首夜明中”
一切只能活在回忆里,
回忆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就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