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睡觉是幸福的

昨天写blog写到230,==
给姐姐赶进房间睡觉,
害我草草地把上一篇结尾掉,
有点不爽...

明天考物理,星期六象棋比赛,
拜失眠所赐,
从开学到现在,物理和华文节++变成我睡觉的空节,
考试来临时才开始动那本书....
象棋比赛,真的不敢想象,
校方向我们施压了,这一次至少要亚军,
不然今年剩下的比赛一概不能参加,
我最近真的没有什么心情去动棋谱咯....

=========================================

看到他们那样,我很怕,
希望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不会发生,
虽然我自己也有点反感,
但是我真的不想那样.......

可能真的如sulim以前说的:“老了咯”
最近睡觉前总是像个老人那样,
以前的回忆在脑海里像霓虹灯那样闪烁,
有开心的,有伤心的,
有难忘的,有疯狂的,
有让人感动的,当然也有无聊的....
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你们还记得吗?
我们的回忆是多么的真实啊?
现在看回自己亲手制作的video,
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就在最近这几天,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还是那么喜欢熬夜的歌词..... XD

睡觉是幸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