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我们的教师节

教师节,学生应该比老师还开心....
对我们而言, 一点点啦...

刚开始自由活动,就在食堂停下来,
聊天+等kl褶玫瑰,
不懂做么突然和jimei打赌,
假如我褶到的话,他就给我rm5,
结果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在食堂褶这个东西,
纯粹不想一直给他们看死,
振辉也会褶这些东西的咯 :D
谢谢kl的教导,她真的超有耐心的,
可是最后他讲我比jimei和sl好咯,暗爽...
结果比kw的美。 yeah!


我的第一次


过后一起去看戏,买票时才发现玫瑰花扁了 TT

放在口袋... 扁了 :(



过后去shabu-shabu 吃午餐,大家都饿坏了,
尤其是jimei... == (好像有点语无伦次)
sl他们叫steamboat,kl+3个男的叫面,
那个waiter直接拿面的sample给我们看,
看到szelee闪steamboat的火的样子就想笑,
忘记拍照留念 XD
一面看mr bean 一面吃,
虽然看过了,不过重看还是蛮zadao的...




我们的午餐

顺道一提,身高183的irwin竟然不敢看恐怖戏,
他以后应该是和女朋友出去看卡通的啦。
我们看的是“the happening”
讲的是一种会让人类去自杀的病毒,蛮不错的,值得一看。
我一面看一面偷笑,不是笑戏里面的内容,
(我还不至于酱变态,别人在自杀咧)
而是笑我左右两边的人
左:irwin 右:khaling

irwin:前面的时候他还很爽,
自己一个人就吃了半包popcorn(large),
过后慢慢恐怖了,把popcorn传给我,
开始用书包遮一半的脸。
还一直跟我说他很怕,
终于明白他之前为什么一直要坐我旁边。==
“我第一次看戏没有吃完popcorn” haha...

kl: 又是一个用书包遮着脸的人,
过后还用本来在我手上的popcorn遮着脸,
总觉得这一幕很好笑,不过他是女生,算啦,
反而是那个高佬讲的那些话... ><


用书包遮着脸的kl


从戏院出来后,不时还玩一玩中病毒的过程,
(停下来,语无伦次) XD
由于才320,就看多一出戏,kungfu panda,
ivone和kw先回家了,
kunfu panda...拜cikgu how所赐,想起杰辉,
还蛮像的,XD
太累了,前一天3点才睡....
前面阶段不小心睡着了一下 ><

大家都很累了...6点多才回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