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夜猫子

现在是凌晨十二点,
泡了一杯milo,享受着我的宵夜,
过着夜猫子的生活....

脚在隐隐的酸痛,
==============================
昨天,体育节被罚,30下拉耳朵,
又不给我换pumping == (拉耳朵很wai,)
不过算啦,开学到现在每次都迟到,
这次只是第二次受罚,算是酱啦...

放学还要和朋友踢球,
所以就没有把体育衣换下,
也许就是这个原因,今天我睡了好多节,
华文节,竟然在翻着书时睡着了,XD
结果压到眼镜都蒙掉了,看不到东西,干脆脱掉...
朋友都说脱下眼镜后的我眼睛很大,
还有的讲我yeng了,*暗爽*

踢球后,去一个很肮脏的mamak吃,
逼不得已,唯一一间有开的,
家杰的水有蜜蜂,而且还有很多苍蝇在脚附近"徘徊"><
在巴士站等妈妈,看到他的车来了,
没想到刚好绿灯,妈妈就直接走了,
奇怪了,怎么没有U-turn,直接去学校,
我彻底炸到.... == 一定是姐姐没讲好来,(他听电话的)
基本上踢完球后,我的脚真的是很累很累了...
还要我追着进来学校,(怕妈妈等太久)
3-4分钟内到达,手上拿着满多东西的咯,
跑到整个傻佬酱.... zzzz

上到车,那双腿已经不是我的了,
冲凉后,狂睡3个小时多,那种酸痛....
真的是@#$%^&*!!
============================

讲完了,这就是酸痛的由来...
今天给kw和sl放飞机,还我要走路回家,
有对我这样“好”的朋友,
看来酸痛短期内不可能好的拉...

这几天突然变成睡神,是好事还是坏事?
象棋比赛,戏剧比赛,合唱比赛....
最近好像很多活动酱...
加油加油!!

(ps:给点面子拉,我的这个blog到现在连一个comment都没有,
全部都留在chatbox那里 T.T)


木头对火说:"抱我"!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z leave comment stil nid to click to another pages..
haha..

like to drink milo wif the water which is jz boil.. wa... syoknya!!

z lee said...

hre i cum ==
nid to leave comment vry troublesome leh ><

aikz.. giv u sum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