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开学

一个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很讨厌的名词...
每次开学前一天(现在)
心情都有够down的...
原因: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我懒,我认!)
又要过那种忙碌的生活...
要看到他(今年新增的)

半年过去了,问问自己...
这半年里做过什么?
无奈的回答...我也不知道...
空虚就是了...
可能我初一初二就是这样,
只是小时候不懂事,不会想...

算....下半年?
除非找到那个令我重新活跃起来的point啦,
祝自己好运(悲哀)
可能这就是高中咯...
裤子变长了半年...
温暖而空虚...
这两个形容词还蛮贴切的...

你们呢?
这半年做了什么?
交了很多朋友?考好成绩?还是享受生活?
不懂有几多人回答到我的问题....
我不觉得会多啦...

很多前辈跟我讲高一是很享受的,
上了高二就没酱的机会了...
感觉上我好像浪费了半年..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