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补课+踢球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haih...
真的不懂以前为什么会讨厌假期,
有点白痴... XD
以前在学校是吃喝玩乐的,
还有酱大班朋友一起玩....
现在都有一点各分东西的感觉了,
更不用说明年大家劳燕分飞过后会怎样了...

说到底,这个假期虽然是严重堕落,
可是...我乐在其中... ><
假期本来就应该这样嘛...
平时上课还不够sien 乜?
不过,我电话这几天+了N 个游戏,
以后上就不用酱闷了..XD
thx chris...

昨天,补课+练歌+踢球...
没重点的补课,我只是在不停的做功课,
当然少不了顶他啦...
练歌...>< 尽力了...
反正我已经决定去里面滥竽充数了...
最令我不爽是一些无聊人一直在那边捣乱,
有很多人赶着回家的咯...
可以体谅下别人的感受吗?
不想我的blog因为你们而变得粗俗 zzz

本来irwin他们叫我出来吃午餐的,
结果等孝班的等了40分钟+ ...
无言...和他们在阅读角落和学生楼底楼踢球,
好笑+好玩...

最后,我们和sl先出去吃午餐,
途中,人有三急... ==
今天总共泄了3 次...真是的...脚软...
寿星女sl吃了一块pizza就闪去pavillion了(生日快乐啦)
我们在那儿等了伟辰一段时间,
高谈阔论...爽...XD

回到学校踢球,剩下四个,
irwin和flog超好笑的,他们在迈向新场的楼梯时,
在那边祈祷,:“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
结果看到真的没有人的时候,
两个傻佬振臂欢呼...:“yeah!!!没有人!”
冲着过去踢球...留下我和伟辰在那边笑...lol..

四个人,踢半场都累垮了,
撑了十分钟就举白旗了,
过后在那边乱踢,flog两度踢伤我同一个地方,
zzzz...淤青 ==
期间,大家做了很多又鱼又好笑的动作,
我应该又是最多的啦,鱼死了...><
henry做keeper做到鸡手鸭脚 XD
其实顶他们那些酱大力的球顶到手指扭到咯...
不用紧,开心就好... hehe...

过后还要在烈日下走路回家...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