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i love you (him) i love you (him)

"i love him, i love him, i love him"

"standby me standby me standby me"
最近经过4s 忠不是都会听到这些歌词吧?
对了,合唱比赛星期四就举行了....
最近一直都在用上课时间练歌... XD
不错啦,又有歌听,又不用上课,
对我这种懒人一族来说,
算是很好啦...
没想到本来以为死定的 i will follow him,
突然起死回生,唱的蛮不错的,
加上本来就很好的standby me...
真的很不错...加油啦!
至少比kl的jinglebell好,hahahaha....
anyway... 朋友一场,
jinglebell也加油啦!

这几天讲废话讲到很爽,
无论是国语节,还是和kiass....
当然,听kw的废话也很爽,
害我一直笑不停....
也许是因为又没功课,又没考试吧!
有时还不用上课那种...
早上又有人陪我下棋,享受这种生活,
sien的时候还可以和kw唱soprano版的i will follow him。


今天最后两节的生物实验,蛮好玩下的,
做那个“cheekcell”的时候,孟旬失败了一次,
她就一直以“吃斋的没有cheekcell” 这个理由推给我,
用牙签刮的时候,真的刮了很多下,四十多吧...
搅拌的时候,浑浊物显然易见... yucks...
kw用显微镜看后,“wow,很美!”
经过老师的“宣传”后,
有很多人来看我出产的cheek cell... *明爽*
期间,在抹那个specimen的时候,
把那一片小片的东西折断了一点点,
haiz...还是酱lun zun...
kw beh了我一下....
其实hor,那片东西未免太脆弱了,==
过后yee ling也抹,和我一样,
很轻很轻地抹,破得比我的还大片...



我们的成果和材料


中间蓝色的就是我出产的cheek cell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