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失眠

读了sl的blog...
曾几何时,我也被失眠这东西困扰着,
最后,我选择了一个不健康但有效的解决方法
--〉每天两点后才睡。
有时甚至三点多四点才睡,
结果,一大堆的疾病找上门来...
黑眼圈也有够严重的(虽然我不介意)

不过,前天230去睡,结果330才睡得着... ==
都不懂做么... ><
脑子里出现很多个“你我她”,
还有很多事情像流星那样飘过,
是回忆?是对未来的幻想?
lol....幻想pulak... XD

所以昨天心血来潮,1点就去睡了,
结果在床上辗转反侧,想那些有的没的....
zzz.... 天啊,给我睡觉啦...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李玖哲的想太多的歌词好像蛮适合我的...

那两个小时真的够难熬的,
最后在mp3的帮助下,总算睡着了。
也许如sl所说,有些东西是在晚上睡觉前才会想的,
那时头脑总是特别清醒的。
很奇怪,又不是什么问题,可是就是会一直跳出来,
T.T

失眠再次看上了我,
值得光荣吗?:(
下次睡午觉不要睡酱久就是了....

合唱比赛两队都进决赛了,
yeah!!! 真得很开心...
i love you, i love you(很高音)....这只是我的b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