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狂风吹

昨天开始小风吹,
把kw吹得好远,吹了一摊爱睡觉的“水”来,
斗睡觉吧!当睡神遇上睡神.......
附近的人基本上变动很小,
另一个变动是可爱的“娘娘”也换走了....
才第一天,水哥就已经投诉他跟了我开始堕落,
lolz.... 坐我旁边就预料的拉。

kw和我经历了3次大风吹,一次小风,
这次终于被吹散了,
好像是被老师投诉太吵了,
再加上那家伙的大代6分...XD
换下环境是好事...

明天又要狂风吹,吹去前一排,
kw就惨了,吹去第一排,
no more sleeping, playing etc
hehe... gud luck :D
前后左右永远都是异性,
而且有机会跟同排的所有女生坐,
这就是gazat设计的梅花座。

他说我们和异性的沟通很有问题,
最炸到的一句是,
他希望我们班出多几对情侣,
因为我们都是优良品种,
生出来的后代也会是优良品种,
这句话讲出去绝对会引起公愤,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不想理他...

我们要清静无为,顺应自然,
以无厚入有间,还要游刃有余《庖丁解牛》
这些话不错的,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戏剧比赛终于结束了,开心+爽!
结果是什么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一起练习的过程,
just for fun,isnt it?
比赛时大家都做得很好,不是吗?
假如评审不爽,也只是因为我们的内容有点少,
我还是很喜欢我们疯狂的那些部分,
这就是我们,不是吗?
不然我就不会愿意穿上那件大便神的衣服拉....

最后,感谢导演+编剧彩纹,
如果不是你,我想我们已经选择弃权了,
还有,全体演员+kiaz,
我们成功在酱短的时间里面排出一部戏,
还有非演员kiaz的支持和鼓励,:D
你们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好累,排戏、练歌、开会.....
我已经连续两至三个星期迟回了,
还有98%是自己走路回的,
吸着汽车排出的黑烟,拖着疲累的身躯,
一点都不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