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生日快乐

以下是我昨天写不完的blog,
1点开始写,写了不久妈妈就赶我进去了 ==
==============================

昨天(18/7)是poh的生日,
他好像比较喜欢看我华语的blog,
今天就用回华语啦...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星期五本来就是痛苦的一天,
前面三节睡觉,
过后做生物实验,
还有两节华语....(超痛苦的)


今天讲话的数量比平时少了50%,
不错不错...
目标是剩下20%...
这样大家就可以耳根清静,不是吗?
反正我平时应该都是讲废话而已...


今天的感觉很奇怪,
不懂不懂加不懂,
烦烦烦烦加烦,
第一次下课去做学会东西,
校际比赛的筹备工作重新启动...
也许,我在寻找精神上的寄托吧...
告诉自己,我很忙我很忙...
===============================

写不完的部分,也不想继续了,
补充一点点,上学会时领悟到一些东西,
看到一些东西,也得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让我想起去年的学生领袖培训营....
本来就不应该忘记在那个营里面学到的东西,
短短的四天三夜,真的受益不浅,
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我还是觉得....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
尤其是*你*啊....sigh...
因为我觉得你比任何人都需要,XD
希望看到不一样的你....
好想跟你好好地谈谈...

今天,讲话的数量开始回升了,70%...
大部分是因为第二次下课,
不知为何,很努力的找话题,
试着不让场面冷下来,
结果换来的是内心的一阵空虚.....==

现在的我真得好想大大声地喊一声“啊!!!”
可以不要在我很烦的时候讲一些废话吗?
真的是有够惹的.... zzzzz
说过不会再顶你,你对完就是了!!
满意??

现在气到没有心情写下去了,
fuck it....超不爽的说...
你很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