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最后一次了

今天去一个地方,
在那漫长的车程里,
用了那么的1/8的时间来沉思,
“不小心”想通了很多东西。

本来昨天就应该写了的,
不过在在酱不爽的心情下,
也写不出什么东西的啦。

首先,老套说一句,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对这件事情作出评论,
那天和一个毫无相关的朋友聊天,
他觉得我们的友情很脆弱,
这句话真的发人深省咯。

真正的友情,真的不会那样的,
至少,好像我和kw那样,
那种无论怎样吵架都不会有事的,
那种在无论任何场合都可以互相忍让,体谅的。
至少啦....无可否认,还需要更多的...

其实,尤其是你们,
是否有认真地想过,双方之间,
是那种真正真正的友谊呢?
还是如别人所说的,只是那种聚在一起疯狂的呢?
先不要说别人拉,先看看你们几个,
真正的友谊绝对不会这么经不起考验的!!
从一开始就是那样.... 仔细想想吧朋友...

再说,其实这件事情不只是你们的事,
是我们,是大家的事....
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件事会让kiaz,
在今后的gang activities上遇上问题吗?
不要告诉我,两边都不请,
我们自己去自己的... ==
试问那样和不当你们是kiaz有什么分别?
又或是说你们不当自己是kiaz....

在我看来,kiaz以后很难再有活动了,
我也随便了,不是说什么散的,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散的,最重要的事那份友谊,
就当作给自己一个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咯。

我知道这件事情对双方的影响都很大,
就算可以好回,也会留下一条深深的疤痕,
就像钉在墙上面的钉子,就算把钉子拔出来,
还是会留下一个无法弥补的洞。

在这问题上的处理上,
我觉得双方都不是很成熟,
从你们对这事件的反应就看得出了,
往往那句对不起就是那么难让人说出口,
往往就会有人人坚持己见,
其实这件事情,问题的出现只占了50%,
另外的50%是你们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和反应。

只是要提醒你们,如果你们这样下去,
只会让历史重演,到最后朋友越来越少,
只希望这件事让双方都变得更成熟,
也不想再针对谁对谁错做出评论或什么的,
虽然我不奢望什么,不过我相信奇迹....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我真的累了,
心中还有什么话,尽管说出来吧....
我的生活不只是朋友,
最主要的问题还不是这件事.....
不过,我觉得自己可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