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zZz

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早上4点睡,早上8点醒....
起身的时候真的很想立刻躺回下去
其实每天都是这样,
只是今天难得是星期天嘛.....

925到学校,只有景丞,
过后加一个可欣,我变成电灯泡了 ==
然后来了一班男生,在那边做功课,
胜保还拿bio来读,让我彻底无言,
可能我读棋谱时大家也有酱的感觉,
所以我也不能说什么....
我应该向你们学习.... XD

练到11点多,bass终于练完整首歌了,
hurray!!
难得可以四组合完整首歌...不错啦...
赶着去sg wang拿夏日八度的票,
结果他们不要走出去mutiara吃,
叫delivery.... jimei和sulim又吃了...
算 == 自己吃,
超悲哀的说....

趁着jimei的lrt有状况(突然停下来不动),
去mcd买东西(take away),
买了才发现sgwang是没有一个地方给我坐下来吃东西的,
(很少来这边,多数是ts)
mcd过后就来了一个拿着takeaway的东西在那边吃的笨蛋,
还蛮多人望着这个笨蛋的 XD (尤其是那个负责收拾的人==)
fish.....


takeaway全家福

jimei到后,我们才发现原来票派完了,
(要拿一张纸才可以拿票)
我们就站在那边讨论该怎样办,
结果应该就是到下一站,melaka or kl...
不然就没得看了....
不确定,要看kl的另一站是在哪里...
日期是8月2日...生日前一天,只能庆幸考试结束了XD

过后jimei坚持要留在那边看表演什么的,
虽然sulim要shopping,我要回去练歌,
不过最后还是留下来了。
大约45分钟后,我顶不顺了,
(我们的位置不佳,在旁边,
而且还要是3个大speaker挡在我们前面那种
只是一直在找角度拍照)
我是个怕sien的人,sry jimei.....
回去练歌....问问下,好像全部人都回了,
妈妈到学校后,才有人跟我讲食堂还有人,
zZz...

我今天其实是没有跟家人讲我出sgwang,
我讲练歌罢了,也没有错咯,
我是有练歌嘛,他们又没问,
所以就不是我的错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