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奇怪的一天

今天除了华语节,其他的节都在伟骏的位度过,
听Zlee讲废话,看她和hh恩爱 XD....
她那张嘴,毒到.....经典!!
其实最重要只是可以睡觉....

练歌练得不是很好,
haiz...下个星期六就要比赛了,
酱的状态上场,只有出丑的分,
更不用讲什么冠军了...
明天(星期日)还要回去练习...
朋友,加油拉....

其实那个死gazat跟我讲了一些令我很不爽的话,
它跟我讲其实他有点后悔让我们参加这个合唱比赛,
他说他没想到我们会花这么多时间在这个比赛身上,
还讲这样拿了冠军都没有用,因为浪费太多时间了,
我当然是跟他心平气和的理论,
他想我们每个人都变成邱俊杰那样,
什么娱乐都没有,专心学业,
不过,不好意思,我宁愿掉班都不要那样!
没有结果,他不会觉得自己有错的....

今天放学,出去买东西吃后,
什么都没有拿就去校队练习了,
下棋下到很爽,大概5点才记得自己的书包留在上面,
结果,全部地方都锁完了,

算了,唯有从食堂那边爬上去,
就好像他们上次被锁住,爬出来那样,
去看kamun的blog就懂了,不过他们是下,我是上,
难度高了一点点.....
从屋顶爬上食堂大楼真的有难度,
这就是下和上的差别,
这边很难解释的清楚,
爬完后才发觉我忘记拍照....
其实假如我是小偷,
那么要偷东西是完全没有难度的,
除非他每一班都锁拉。

真的是啊....累到....
下次还是书包跟着走比较好,
只是没想到校队练习会用完我练歌的时间,
sry....明天努力点就是了....

想起一个朋友的msn pm...
“当一切已经事过境迁,回忆只是丢不掉的承诺”
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1 comments:

Kw said...

Hou ci hai gammm
Its seriously easy m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