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大过


random shot
moral节,5S REN 公仔大集合 ^^


今天(29/4)其实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第一次下课得知我们需要接受纪律惩罚,
可能是全部人一起记,带队的记得比较重,
可能是带队的人(章耀和我)记过而已,
也可能是全部一起重罚.....

也许....我最希望看到的是第二个,
只有我们两个中...
反正我们两个怎样都中大过...不如不要牵连别人?
这是套用chris的那句话最适合,
“中学没有记过大过,就不算读过中学”
那样不是很多人不算读过中学?哈哈 ><

最近真的不是普通的烦...
每天跑联课...
弄道歉信, 问事情的进展...
突然有种想火山爆发的感觉...
看得出老师为了我们的事,也操心了很久...
谢谢你,秦老师,谢老师,李慧慧老师

也许凯威说得对,
CH most of the teachers only care about reputation,
only some reli good teachers care bout the students,
like the flying classroom's teacher
我可以想象李慧慧为我们的事被校长骂得很惨下,
毕竟今天他都不敢对我们多说了...
有种很感激她的感觉 ^^
至于以后能不能出赛....他应该会帮我们的

不开心时停下来,
*dwink* (sohai smile =D)
笑一笑,这个世界多美好...
这是看上去最白痴且不实用,却也最有用的方法
至少会让我这种白痴心情好点 ^^
笑吧振辉...接受现实...
现实就是这样,我们永远就只能是牺牲品
我以后不会成为这种大便...
《后青春期的诗》就是提醒我们这样,
以后不要成为你以前讨厌的大人
我恨你们!!

谢谢伟彬,你昨天那句“我们全部支持你”
的确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了我力量,
当时打那封道歉信的确超超不爽,
算算下...我因为这个写了至少4封酱的信, TMD!!

全体校队:我只能至万二分的歉意,
没办法帮你们争取....
还害大家被记过的说...

章耀:当时得知你那样做还蛮惊讶的,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有时陪我去联课

********************************************

今天(30/4)下定决心至少救出一些初中的,
尤其是A team理论上完全无关的颉侃(初三)和敬升(初一)
救得几多是几多,他们还小 ><
现在还在等李慧慧和李瑞安谈,
然后就会召见我们,最后才落实,

虽然李慧慧驳回我的要求,
不过我还是会尽最后的努力的,
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






忘记她第一次画什么了



死方成!我恨你!bluek =.=



未来男友不开心 ><





盖章后的手 ,有够白痴的 =.=












好像跟她越玩越白痴 =.=

4 comments:

minxian said...

yi ju hua...
shen me dou hao..
jimui zai zhe li...
deng ni yi ju hua er yi...
chang ni chang dao di..=)

NoNo said...

so?wat is the last punishment?
dont worry..i suport you!大过而已嘛!
我也有
但是请放心
毕业后没有写在上面的 ^^v
bcoz mine 1 is totally CLear~haha
testimonial get many As also..hahahaha
so..dont worry!gv him!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jimui... xie xie ^^ ni ye yao kuai kuai hao qi lai dong ma? hao hao zhao gu zi ji

wen hao: 哈哈...还不确定,等李瑞安召见咯,
谢谢,如你所说的...大过而已嘛...
还有,谢谢你提供的资料 XD

NoNo said...

i teach u sth
when Teacher lee find u guyz
u guyz must pretend innocent.
say sth vry fake wan:"我们当时一时冲动,我们知道写错了..."
and tell him just u and zhang yao fault..
remember must 低姿态
then ur punishment will not so serious
(dont forgot i have a lot of record..wahaha *wink* ^^v)
then u can safe junior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