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不希罕

12/4/09
2009年第十届维多利亚杯象棋比赛
最难忘的一个比赛,
不是因为我们有拿奖,
而是因为他们的制度实在太让人失望了,
我们的A team明明是和了的,变成输,
结果对手幸运地踩着我们的尸体“am”到冠军,
B team明明和了的,结果不判...
最后掉钟(时间用完)输掉

至于公教(catholic)
他们拿第二和第四,还有女生组冠军,
基本上总冠军肯定还是他们的,
结果出了一个垃圾规则,
“冠军就是总冠军”
他们更不爽.....

*******************************************

最后最后...公教和中华,
有史以来第一次合作,
集体boycott victoria杯!!
亚季殿军都没有上台拿奖,还掉头回家那种

详情是这样的:
昨天不是说公教他们找来超龄的嘛...
结果这个找不到证据就算了,
第五场...我们的B team其中一场...
单车士象全对单车士象全,
不会下棋的都知道是正和势....
志峰棋钟剩一分钟,对手剩五分钟,
他要求裁判判和,结果裁判不判...
最后时间输掉了.... =.=
我们知道后当然是强烈反对啦,
章耀去吵时...他们却说已经判了,太迟了...
@#$%^@!#$%

昨天都还好一点,有个国际裁判在,
今天...真的是他妈的不爽...
竟然派个只是曾经参加过天后宫杯比赛的人出来
讲难听点“识少少扮代表”
我们韦过还曾经天后宫杯冠军呢!!zzz
况且个人赛和团体赛是两回事,
连限着都给错....
(象棋有个规则是如果双方在三十回合内不吃棋的话,
就判和...通常在残局的时候就靠这招找求和)
他们还要双方同意的呢....
如果双方同意不如直接和棋 =.=
况且优势方得空没事做去赞同限自己的步数?
pls啦...不会就给我滚远点...
叫他找国际裁判来...
又说他今天不得空没有来,不想去烦她 ><
酱你讲完了咯....

过后,韦过还发生了件超级经典的事,
他那场...对方走错一步棋,送了车给她,
他更好笑...被对方肯定的眼神弄到以为死棋了,
就握手,然后对方按停钟...
过后我问他,有死么?
他发现后就继续比赛结果赢了,
对方也认输了....
他们也耐我们无何...
钟是对方按停的,韦过也没有认输,只是握手,
不给握手这普通的礼仪?
(过后还有人说我们甚至可以讲他太开心了去握手XD)

重点是...就在我们吃了午餐回来后,
下一场比赛继续前...他们竟然报告说:
“中华独中一,提醒下你们的分数时八分(本来是九分的)”
我真的是傻掉...那个本来认输了的对手当然不放过机会,
立刻改口说不认....
哇...gam dou dak??
我最“喜欢”你这种全身上下充满了棋品的家伙!!
吵了好久最后还是被他们用权力压住我们

少了那一分....
最后一场对最强的公教一只有胜才有奖
其实最后一场真的是太不爽了,
随便下输掉了...
我只能说....
我们愿意留下来比完最后一场已经仁至义尽了
最最最难忘的一幕出现在颁奖典礼上,
我们B team不知道我们和公教谈好一起boycott他们,
结果他们叫到中华独中二时,他们差点就上台了,
章耀立刻进门喊:“中华的,给我过来!!”
全场望住我们....
我们头都没回,和公教一起奖都没拿就回家了
早知道就拿起电话向后拍一拍他们那幅不爽的样子
最后悔的...也许还有一个...
没有和那位靓女拍照和拿到电话 zzzz
比赛时认识的...最后一场还在我旁边帮我打气 ><
有可惜到....sobz...
不用紧....天涯何处无芳草....
我宁愿当个有骨气的棋手...季军不希罕!!!
我说过...只要我还在中华一天...
中华不会再参加victoria杯!!

************************************************

基本上我很清楚我明天会被联课骂到猪头酱
希望老师们体谅我们啦...
p.s: 伟彬... sry....
竟然要让你在这场骨气战中牺牲....
开心点 ^^

4 comments:

NoNo said...

TMD!They were so lucky i not at that side!sure scold them 99 lat!

garuru01119 said...

很好~~
这样的奖不拿也罢~~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wen hao: i already try my best to do wad i could to 2 complain and protest...
hw sad... the organiser was like SHIT!!
beh tahan...

NoNo said...

if i was there...i wont let this 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