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

victoria 杯,一切进展顺利,
今天全胜,明天才是真正的比赛...
第二场比到最后一分钟才决胜负,
勇俊还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那种 =.=
幸好最后出尽全力才把对手干掉
结果等到对阵表出来已经是3点了
确定不是对高手后,立刻闪人...

那时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我就好像笨蛋那样,雨中跑步,
地上超滑,还是下山坡那种....
我几度感觉不到脚下的摩擦力 ><
跑到巴士上面也差不多3.25分了
确定来不及了...
默默的祝福5S 仁 ^^

赶回来的时候他们告诉我他们唱得不错,
结果刚刚收到消息...
我们进决赛了!!!
万岁万岁 =)
(方方讲的,不会错吧)

*******************************************

回来后就一直在处理一些事情。
公教那班家伙,竟然从college找来了帮手
还死命在那边讲他们有读form6 =.=
wtf?!?! 不公平到....
主办单位说一定要证据....
我上网找了好久...
明天打电话去taylor 或他们学校确定,
无论如何都要解决,
希望星期日有人接电话
一定要搞到他们没有冠军 ><

好累好累...
每次比赛后都是这样...
星期一就要补考华语...
明天读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