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life

星期五...我们破了一个记录,
整天都是空节!!
本来有两节物理的痛苦120分钟,
结果...她没有来 XD

之前下课,去了步操...
所以缺席了xinyong和puppy的生日庆祝,
有遗憾到...死大便步操...
@#$%^&@#$%
步操后冲过去,结束了 =.=
气喘到不行的我连生日歌都唱不好 ><
paiseh啊....

回到班上超火的..
跑了很久,又一直流汗,
花了一段时间才冷却下来,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

方方的节,被他叫出去做习题,
ADD math...
没有听过课,
我当场问了附近的人一句,
“这一课讲什么的?我只懂binomial”
结果我花了20分钟,最后十分钟还是全部人等我一个,
松龄和仕权都做完了 ><
偏偏我那题是最难的 -.- 朋友们都救不到我
出去乱写一通...
“对吗?” “erm...错了”
我一副笑脸对他说:“酱你帮我改拉”
鱼到....不用紧...盈颖会救我的...><



新数节,韦辰帮老师拿图解“纸”下来,
老师上次叫高的同学去拿,
结果家杰去了 ,所以这次韦辰被我们推出去

*********************************************

今年,我学会让自己开心,
任何不开心的事情,不开心下就算了
天塌下来当被盖...一定要享受最后这几年,
比起以前的emo blog,
今年的blog大部分都在记录一件又一件的趣事

今年,我大大的扩大了自己的交友圈子,
以前是有认识,不过都是点头之交,
而且不是来来去去都和那些第一班的在一起,
如果去年不是给gazat教,
说不定我现在会很喜欢他们的

今年,我更加了解朋友的珍贵,
有些人你同班了3-4年,
你们之间的对话可以少过10句,
有些人你才认识几个星期,
竟然可以变成无所不谈的朋友,
生命中谁会是路人甲?谁又会是主角?

今年,跟到志枫,
更加下定决心要增肥...
为了我以后的幸福,
为了以后可以坐云霄飞车,
(现在太瘦了,后面的脊椎骨凸出来
坐一次,肿一次... 有悲哀到 ><)

今年,我体会到很多很多,
也学到很多很多....
那些以前没有机会体验的生活,
就算对我的课业没有帮助...
我深信以后一定有用....
希望今年会是初三以外最好玩的一年 ^^

不知不觉四个月过去了,
大考和spm越来越近了,
时间过得好快....
要努力了咯振辉 ^^

5 comments:

NoNo said...

Song ling in ur class owh?i din noe that...lolx..

chris said...

2节120分钟都很长一下的 ==

negative said...

yaya~~
i same with hooi~~kaka^^
120=80? ==lolz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wenhao: yaya ^^

LOL...
shit shit...
think wrongly ><
的确有点长 XD
120分钟的物理我会去撞墙

valcsy said...

haha. wake up a chin hooi!
Really hope that this year can be a nice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