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写不出!!

刚刚在写他要我们写的道歉信,
老实讲....我真的越写越不爽,
尤其是写到 “im sry for wad we have done that day”
扪心自问....我们除了不上台拿奖外,做错了什么?
好好讲道理,对方坚持不听,
还摆出那副主席的架子....
自己的制度出了这么大的问题,
我是你我都不好意思啦!!
msn的pm还敢放“wad a successful event!!!”
我呸!!

告诉你,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牵涉到我的juniors,
我可以肯定我不会有这种冲动去写这封信
我不想我的junior因为这样无辜被牵累,
如果只是罚我们seniors...来啦...
做得出不怕认....大过又怎样?
我清楚明白了解身为校队组长有必要顾全大局,
才给你们面子.....

顾问老师不爽...正常...
不过我现在反而怀疑你们是不是少传达些详情让她知道,
一个老师的想法是那样?
连李慧慧这种骂人骂到司空见惯的老师都会站出来想,
他们就不可以?
如你跟我说的....他现在是“很”生气,

我知道你可能会来我的blog...
看到了肯定很不爽...
也许你们也应该停下脚步...想一想...
你们真的没有错?
我们给了rm50的报名费就是为了在这种不公平的制度下比赛?
还有只要我没有写到学校的名字...
我不觉得我有需要删除那些之前的post...
我有绝对的自由要在自己的blog写什么!!!

告诉你...双方都有错...
如果你好好想...现在好好和我们谈...
也能我还可以接受...
不过如果是那种好像你们完全没有错的语气,
还那种盛气凌人的架势,
抱歉...我接受不到...
不是你们的老师生气你们就可以那么压我们的

其实我告诉你...我问了很多队友..
现在想起你和那个什么都不懂得裁判当时那不可一世的样子,
真的极度想吐!!!
恶心极了!!
恨不得拍下来让大家欣赏...

不觉得那样是所谓的意气用事,
真的...在现场的人...才会分辨是非黑白!!
基本上...准备明天去找李慧慧问他的意见了,
虽然知道他有80%会叫我们写,
不过还是想听他的意见....

本来美好的一个星期,心情就这样被破坏了...
他妈的不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