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多姿多彩的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经历了一些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先讲不开心的ending....
李慧慧果然大力支持我们,
我们只需为没有上台拿奖而写道歉信,
其他的,还要我们在信里写一大堆东西讲他们,
如果他们打来给校长,他无任欢迎...
星期一交比赛报告给她,他帮我们跟校长讲
就算他们打电话来,我们也没有东西好怕,
突然变得好喜欢她!!
难得她可以那么理智的分析情况和帮我们出头,
相比守旺的不分青红皂白就骂我们,她好多了

现在我可以敢敢讲...有种就打过来找校长啦!
看最后谁没有面子...
心情变得好多了 ^^


********************************************

星期二体育节踢球后,回班上拿东西顺便喝水,
脱下眼镜,头部还在滴汗,
松龄讲了句让我爆笑的话,
“振辉你脱下眼镜,侧面的样子很好看!
还在那边一边滴汗一边喝水,很性感!
我决定了,如果你十八岁后没有女朋友的话,
我要kao你,不过你要二十四小时都保持湿湿的样子”

我给了她一个LOL的表情....
本来以为听下暗爽下很快就忘记了,
结果走出去时,
他又不懂因什么事讲到:“话晒都是未来的女朋友啦”
偶然发现,原来明年就是18岁了...
过后就时不时提一下...直到今天... XD

******************************************

星期四考m.math和我的华语补考
不过星期三竟然又创了纪录,八点多睡到隔天的5点,
尤其是在m.math没有动,华语读不完的情况下
太够力了,每次读书10分钟内不专心,20分钟内睡着
也因为那傲人的纪录带来了后遗症,
隔天早上竟然因为睡太多而头晕,天旋地转那种....
尤其是当你坐下或站起来时.... 晕了三节 @@
原来我也有这种机会体验睡太多而头晕的滋味 ><

***********************************************

今天第一次下课后,本来心情不是很好的,
结果和慧娴谈谈下...讲到高度,就有了个鬼主意,
“我决定了,我要追慧娴和松龄,
那样我才会有一个动力去长高”
(还要是每天十点钟睡的那种)
结果谈谈下...
结论是:明年是和松龄(之前的),后年是和慧娴 (175cm)
两年后是惠汝(他最喜欢高的了 =.=)
lol....
就这样,今天起每天1030pm我都会收到提醒我睡觉的电话
这个是认真的 =.=
(昨天和hh在msn谈了好久,我只能说...
我好羡慕他的高度...所以今天才会有这种白痴想法)

本来一开始我的重点是长高,那个所谓的动力纯粹废话
结果,下一节(化学)慧娴没有带书,
就拿了纸出来写合约....
标题为“重要合约”
内容大概是说同意在这两年内努力长高,
每天在11pm前睡觉,除非经过她允许,
并在2011年1月1日成为情侣 =.=

我只能用白痴来形容我们做的事 ><
后面的条件更搞笑,
若任何一方有情侣,必须甩掉。
若双方都有情侣,则进行置换反应 ==
若任何一方反悔,则必须任凭对方处置 ><

基本上都是她想的...
现在想到未来几年内gap到靓女只能心动不能行动,
真的有点危险....
而且还有一年多的时间长高而已
松龄的更惨,剩下半年...
lol....努力长高吧振辉,还有增肥!!
这两年的愿望都是这些了!



1 comments:

NoNo said...

so yeng ar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