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最近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慌有点乱...

但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知道我在讲你的,

快快好起来吧...

我好想念从前开朗的你...

加油...你还有我们嘛 ^^


*********************************************

偶然发觉原来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收了太多人的负面能量?
哈哈...

**********************************************

这几天真的有点痛苦,
功课多到不行,我也累得不行
昨天补数学还差点睡着了...
老师问一大堆问题,
我都没有回答几题.... ><


算了吧...今天得空就好 ^^
一天上3节课...不包括化学实验啦




我班的吉祥物又来了
这次在学画线...

***********************************************

化学实验






别人做实验,你还在抄peka =.=
还是什么都没有抄那种








shit...到我了,原来我上次的有问题,
鱼到....本来还在笑凯玲的说...



有恶心到的过滤 ><


还没做完阿?





她还真配合我们 =.=
lo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