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余波

最近真的忙到不行...
也许是因为我班平时太得空了,
这两个礼拜不停的平测实在让我喘不过气来
还欠上次的华语平测 ><
昨天为了笨蛋 sejarah...
还两点半睡的说...最后还停电了 =.=

*******************************************

那天和学会老师谈了那回事后,
秦爱祯老师只是说我们年轻人沉不住气,
不过他还是很好人...至少会体谅我们
也许没有人会明白我们的感受吧,
从拿冠军变成一无所有...
还是因为那种垃圾理由
你知道吗?我那时真的失望到想哭出来....
如果不是因为在初中的面前,
也许眼泪早已流出来了....
独自一人坐在角落....不时用水淋自己...他妈的!!
没试过比赛这么失望....
我们实力绝对不逊于任何队...
冠亚军都还有超龄人士那种 zzzzz

听说主办单位过后把亚军季军殿军都随便颁给人了,
还宣布我们和公教进入黑名单...
你们真的认为我们还会再参赛?
跪在地上求我都别想我点头....
公教内部...所有校队被剥夺资格,
从此比赛以个人名义....
这个绝...也许李慧慧知道后我们不只记小过呢?
她问了章耀后....(他干脆说没拿奖)
我也不敢进联课处了...
怕她问长问短...


**********************************************

最近的生活充满了考试
少了些娱乐,多了些压力
少了些堕落,多了些努力
少了些无聊,多了些想法
还是那句...一定要享受生活...
即使多忙碌都好....


好像我的华语那样
“长大了” LOL


也许不知不觉...
学到chris和songling的清心寡欲?
想太多 =.=
除非马来西亚下雪....
irwin-okl名言

2 comments:

NoNo said...

catholic>?
can tell me more details arh?
wat mean 除名?wat 记小过????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catholic's representative
being banned by their school,
they hv 2 take part with 个人名义 in the future

****************************

if leehuihui knw bout wad happened tat day...
most probably we will be 记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