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们班先甜后苦的生活,
越来越明显....
从没有考试,到每天考试...
我也越来越顶不顺...
下个礼拜又满完(因为我有华语补考)
有闷到....

除了考试前一天会翻下书,
平时还是好不到哪里去....
也许真的有必要跟思敏要求坐第一排,
就会变成韦辰那样...
180度的转变...有恐怖到 ><
不过的确是件好事来的...加油啊

最近的感觉真的有点乱,
有些事情我也不晓得原因,
不过就是有那种感觉....
也许我想到原因时,已经太迟了
了解这几句话的人又有几个呢?

越来越多的问号聚集在脑海...
几时才会有机会去找它们的解答呢?
有时不是我们忙得没时间...
是我们在逃避....
乱曰:幻觉来的... 振辉

好像好久没有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了,
尤其是和kias他们,
大家都忙了点...
刚刚补习后kw给我看了些初三的白痴video
我的样子好nerd... omfg =.=
还有那场经典的排球赛.. ^^
有点怀念那时的白痴事情
还有cclia的上课动作 XD
大家..考试加油啊...

2 comments:

chris said...

有时候你表面看到的不一定就是事情的真相啊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哈哈哈...真的吗?
那样就让我太失望了 :P
果然是幻觉来的 XD